白苏

喜欢写点文字的熬夜热爱者。

【时间海同人】【百合向】【原创人物】

枕上花.

capter1.

   慕青是时间管理局的第七十三号执行员。被头顶上司的一张纸委派到东北去杀一个人。她要杀的人叫白叁,一个不算大的军阀头子,且还是土匪出身,但却是管理局里排的上前十的硬骨头。

  管理局在他身上折了三位执行员。第一位前辈在他身边当了一年多秘书,每天负责给这位头子端茶奉水,还为他挡过两三次子弹,可这位爷好像一点也没往眼里去,仍旧让她下午端茶,晚上撤走,这位前辈掀开加了毒药的茶杯盖一看,一口没喝。安炸弹在他必经的路上,却偏偏赶上白叁拐了个弯去看戏了。狙击手拿着枪瞄他的脑袋,但白叁一转身,就刚好站在了射击的死角。

  第二位前辈是个大家公认的美人,总是穿着三寸高的红底绣鞋,踩着个猫步柔柔的对着他笑,试着用自己的美色打动那颗硬石头心。慕青只远远见过这位前辈一面,那书里怎么说来着?当真是惊鸿一瞥,乱人心曲。

  但也依旧没什么效果。

  第三位执行员便是慕青。白叁人虽是死了,可慕青也没好过。

  据当时在暗中观察的鹰眼所述,白叁与陈凝有一场很激烈的打斗,当时打的那叫一个让人眼花缭乱,主要是选的时机不好。正好是个日本人投炸弹的时候,天上的炸弹嗖嗖往下掉,两位还要艰苦拼命揍对方,白叁与慕青一边躲着炸弹一边打,自然有些让人看不过来眼。最后双方枪都打没了,慕青近了白叁的身,靠着一把用来防身的小刀子了结了他。且让所有人都以为,白叁是死在日本人的手底下。

  于是白叁手底下的亲信纷纷投于抗日热潮中,加速了战争的胜利。

  事后报告里说,这位管理员在完成此次任务后,就歇了一个长假。缩在了江南不知哪处的房子里,一歇,便是三十年。

  当年管理局的鹰眼试着找过她,却只是在一座茶楼的某处看见了同一女子在一起的一个形似慕青的背影,可一转眼便消失于无,再也没有痕迹可寻。仿若是鹰眼自己眼睛昏花,不然就是白日做了一场大梦。

  那么慕青到底去了哪儿?这三十年来她到底是如何让鹰眼也找不到的?

  这两个问题一直让那位老眼昏花的鹰眼纳闷。

  但若是要我们真说起来,还得从慕青那次任务的开头讲起。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