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苏

喜欢写点文字的熬夜热爱者。

【原创】【bl向】

【含有色情向描写.慎入】

【此次出场主人公无感情,谨慎选择】

【请多包涵。】

1.魂香

楚鹤抵着蓬松柔软的天鹅绒枕,将颈子送到人唇齿之下。男人毫不留情的咬上去,于是顷刻便添了几道淡红色的痕迹,沿着白皙的曲线一直向下没入于无。

这是他第三个情人,在床上最合他的心意。男人分寸拿捏的正正好,滚过一圈下来也无需担心动了真情。

他低低喘息,零散的黑发被不知是汗还是别的什么液体沾湿黏在鬓间,唇角勾出一个浅淡的笑,抬手附上动作有些放慢了的人的肩。

“怎么?这么快就不行了?”


“我能让你死在床上,亲爱的。”

身上的男人用喑哑的声音蹭在他耳边,炸的楚鹤耳根红了大半。

这是他的敏.感地区,男人摸得清清楚楚。

他不甘示弱的凑上握住自己手腕的手指,像一只小动物一样模仿着一贯熟悉的方式舔舐,白净的牙齿偶尔露了一点出来,闪着细碎的水光。不经意间他瞧见窗外黑漆漆的天空,上面挂着一轮雪白的月亮。

那月亮真白啊,晃得楚鹤有些失神,舌尖轻轻在人指腹上扫过去便没了后声。口水也落在唇角,显得有些呆滞。

男人却被楚鹤的动作惹得低低笑出声,他毫不留情的将人翻过去,压着他的脖颈长驱直入,半点温柔也再没存。

楚鹤痛的一颤,眼里浮出一片水光,可不久之后又被快.感所倾袭。呻.吟出了声。

“铖哥..”

他不经意间念出这个名儿,生理性的泪水从他的眼角溢出来,或许还混着别的什么些东西。

男人动作慢了一刻,接下来却又是狂风暴雨式的进攻,惹得楚鹤禁不住带着哭腔求饶。

他安抚性的吻吻楚鹤的肩胛,不轻不重的在他脖上咬了下去。

“乖。清楚点你在被谁按在床上艹.哭。”

楚鹤缓过神,带点不知所措的夹紧了些,眼里半点水光再无。

男人闷哼一声,掐着楚鹤的下颌,掠过他脸上留下的泪痕。

窗前的白纱被风吹起来又落下,像是起起落落的花瓣,月光明晃晃的照进来,照在地上,照在楚鹤半边的臂膀上。

“...”

楚鹤无声做着口型,将自己埋在深色的床单里。反反复复呼喊着那个名字。

那是个恍惚被想起的名字,却也注定被遗忘。

                                   

                                   tbc.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