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苏

喜欢写点文字的熬夜热爱者。

原耽

  大捧的血从他的嘴里涌出来,他的眼睛却很明亮,像是夜里天上的星子,闪着光。

“你得走了。”他笑,白袍被血染的绯红一片。他仍直挺挺的站着,尽管衣袍下体肤已所剩无几。

“千万别回来了。”这是他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很温柔的摸了摸竹青的头。“你回来,我会一刀刀把你的肉剐下来”

“白...峥...”竹青死死抓着他的衣袖,发出含糊的声音,“不...不,我不走...,不走...”

“不...不不不不不。”竹青顺着衣袖跪下来,把脸贴近已经被血染透的白袍。

“别.....别不要我...”他浑身发着抖,哆哆嗦嗦的想挨近白峥的手,却被一把推开。

“永别。”白峥垂眼看了他一眼,转身一步步离开。

  竹青看着他,突然发出了一声声接近哭泣的嘶吼。仿佛魔鬼被镇压在地狱时那不甘愤怒的咆哮。又无端浸没着深入骨髓的悲伤。

他们再也不会见面了。

 

评论(2)

热度(3)